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倾城共鉴 荣耀绽放 大益华府东苑客户升级仪式

——大益华府东苑客户升级仪式

青州房天下  2017-05-17 14:21

[摘要] 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大益华府东城预约客户升级“启动仪式在泰华地产青州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据统计,东苑1000余位客户参加了此次盛典,首席康体公园美宅-大益华府东苑又一次成为青州古城的视线聚焦点!

【青州房天下讯】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2017年5月1日,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动感的舞蹈,”大益华府东城预约客户升级“启动仪式在泰华地产青州营销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据统计,东苑1000余位客户参加了此次盛典,首席康体公园美宅-大益华府东苑又一次成为青州古城的视线聚焦点!

活动当天针对前期预约客户更是推出大力优惠,现场缴纳1万元即可享抵2万元购房优惠。大益华府坐拥青州东向发展的地段,北接鲁中的城市综合体——青州泰华城青州泰华城4000元/平方米4.05青州市范公亭路与昭德路路口东南侧400-176-0760 转 803878,区域、配套优势明显,福乐多大型商超、泰华百货、泰华新天地、主题游乐园等可满足一站式时尚生活体验。

东苑整体采用人车分流的交通网络设计,不仅在规划、景观、户型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提升,而且在内部配套、空间营造、建筑品质等方面都采取了更严格细致的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