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东高创集团获评潍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7-05-17 11:06

[摘要] 5月12日,在潍坊市房地产协会组织的潍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评选中,山东高创集团入围全市10强,并排名第一。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测评、社会公示,最终确定入围企业名单。活动基本涵盖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青州房天下讯】5月12日,在潍坊市房地产协会组织的潍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评选中,山东高创集团入围全市10强,并排名。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专家测评、社会公示,最终确定入围企业名单。活动基本涵盖全市所有房地产企业,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山东高创集团是潍坊高新区国有控股企业,成立8年来,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壮大。集团总资产200余亿元,净资产70多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连续数年被评为潍坊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AA级(级)单位。集团业务涵盖棚户区改造、学校公益项目建设、商业地产开发、市政工程养护、城市供热等多个领域。集团目前已竣工及在建单体工程820多个,规划建筑面积860多万平米,总投资约300亿元。经过8年的发展,集团打造了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项目运营团队,在资金运作、项目建设、营销运营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制度流程体系,在棚户区改造、商业地产开发领域积累了大量有益经验,成功打造了金融广场、高新城市广场、金宸公馆、潍柴佳苑、银通社区等标杆项目。

高新城市广场

项目地处潍坊高新区核心地段,北望高新区管委会,东临潍安路,西至永春路。规划总建筑面积近15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容纳100多家大中型企业,将形成以科技CBD为主导,集科技孵化、创新支撑、总部经济、现代服务、高端商业、品质居住为一体的生态型、复合型大型商圈,涵盖总部办公基地、高端智能写字楼、商业广场、精英公寓、教育基地、百万平米高端住宅等多种业态。

金宸公馆一号院

项目位于东风街与志远路交叉口东南,规划占地238亩,建筑面积69.8万平方米。运用整体营造理念,将规划、建筑、园林景观和室内设计等四大专业设计手法相糅合,采用高科技智能家居配置,运用可视对讲、监控、一卡通、红外报警系统、背景音乐等科技手段,打造高品质住宅产品。

金融广场

项目又称科技金融园,位于潍县中路以东、东风东街以北,规划总用地137亩,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共15个单体,是银行、保险、证券、基金、担保等金融机构的集聚发展区。目前项目南区及下沉式广场已投入使用,兴业银行、浙商银行、邮储银行、太平保险、国华人寿保险、鑫安保险等多家金融机构入驻办公,潍坊市现代中间服务产业园挂牌成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