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青州品牌发布会启幕 打造青州人居标杆

——绿城青州品牌发布会启幕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一然   2017-05-16 21:36

[摘要] 2017年4月15日,绿城(青州)品牌发布会“幸会影响中国的绿城”在青都国际大饭店盛大启幕,青州众多市民嘉宾与媒体近500余人参与,一同见证了绿城在青州的惊艳亮相。绿城雲和院作为绿城(青州)的首发之作,其着力打造青州房产人居新标杆,也将为青州房产带来更多惊喜与活力。

【青州房天下讯】2017年4月15日,绿城(青州)品牌发布会“幸会影响中国的绿城”在青都国际大饭店盛大启幕,青州众多市民嘉宾与媒体近500余人参与,一同见证了绿城在青州的惊艳亮相。其富有视觉张力的形象展现,优雅的礼仪小姐,美轮美奂的布置,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弥漫着优雅尊贵的气息,也体现了绿城人的用心与真挚。同时,绿城雲和院作为绿城(青州)的首发之作,其着力打造青州房产人居新标杆,也将为青州房产带来更多惊喜与活力。

一支唯美优雅的古典舞一段特别定制的《风从江南来,益都桂花开》的绿城品牌VCR拉开了活动序幕,以艺术之美展示了绿城对建筑美学和美好生活理念的不懈追求,见证了绿城从杭州到青州的故事,这两座传奇的城市已经跨越了时空的距离,紧紧贴合在一起。

袭绿城基因 打造青州高端人居标杆

“绿城雲和院项目对于青州来说,不只是品质的提升,更是园区生活理念的全面提升”。在发布会一开场绿城雲和院项目总经理朱总就对项目作了定义。对于这个项目,朱总说的比较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们对这个项目很有信心。”并承诺,绿城·雲和院将以美丽的建筑、精致的园林、贴心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等,为青州人营造更为“美好、安定、恒久”的高品质生活。

绿城品牌发布会上,绿城集团领导李总做了精彩演讲,“绿城是以品质立身,是践行人居理想的城市发展商。1995年绿城在杭州诞生,截至目前,绿城已进驻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23年,100多座城市,400多个美丽家园,用心服务48万多业主,品牌价值达254亿。连续10余年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10,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领军企业。”

绿城认为,购房者买到住宅,只是满足了自己基本的生活需求,而他们在社区里享受到的医疗、健康等,以至精神层面持续的服务,才是房产品更大的价值所在。绿城物业集团领导张总指出:在居住空间之外,绿城营造的还有生活,绿城智慧园区服务体系,涵盖业主全生命周期,不定期组织各种睦邻活动。美丽建筑,美好生活,这是绿城一直所追求和提倡的。

客户近距离体验 发表真实声音

“感觉房子就是造在大公园里,走在里面,随处一拍就很美。”青州市民也很期待绿城雲和院的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